学校召开中医药海外中心工作推进会

2023-12-05 10:54:4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雨婷)12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医药海外中心工作推进会。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国-葡萄牙中医药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葡萄牙中医药中心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朱卫丰对中心在开展医疗服务、教育培训、科研合作、学术交流、文化传播,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不断提升中心自身能力水平,并以中心为依托,积极开展中葡中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

  刘潜强调,各部门要在前期取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积极落实海外中心的各项工作内容。

  会上,各部门围绕做好中医药海外中心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稿件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部门审核:杨昌昕

责任编辑:熊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