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韦克斯福德郡议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4-02-27 09:28:0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方仪)2月26日,爱尔兰韦克斯福德郡议会主席约翰·弗莱明、韦克斯福德郡公共服务部部长卡洛琳·戈德金、韦克斯福德郡企业与经济发展部部长布雷格·科斯格雷夫、韦克斯福德郡与江西省友好关系协调人魏晓红等一行四人来校访问,体验中医药文化。校长朱卫丰、副校长(正厅长级)刘潜会见代表团一行,省外办美大欧处负责人陪同参观体验。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江中药谷液体制剂生产车间,体验了热敏灸、中医脉诊、中医推拿、中药药膳等传统中医药项目,近距离感受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对江西中医药特别是热敏灸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非常舒服、效果非常好。朱卫丰对弗莱明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爱尔兰韦克斯福德郡在中医药教育和医疗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江西中医药走出去,造福更多的爱尔兰民众。

朱卫丰、刘潜与爱尔兰韦克斯福德郡议会代表团合影留念

刘潜陪同爱尔兰韦克斯福德郡议会代表团参观华润江中药谷液体制剂生产车间

爱尔兰客人体验脉诊

爱尔兰客人体验热敏灸


稿件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部门审核:杨昌昕

责任编辑:杨清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