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罗南道议会副议长全敬善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3-12-19 14:59: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彦君)12月18日下午,韩国全罗南道议会副议长全敬善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并与我校举行座谈。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黄小燕、我校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出席座谈会。学校科研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副校长刘潜主持会议。

全罗南道议会副议长全敬善一行来校访问座谈会

  全敬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中医药文化馆,中医香疗馆,产学研结合展厅等地,增加了对学校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的了解与认识。

参观中医药文化馆

  座谈会上,朱卫丰代表学校致辞,对全敬善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与韩国高校在教育、科研、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情况。她表示,中韩友谊源远流长,本次交流座谈将会增进双方的彼此了解,同时也期待通过全罗南道整合医学博览会,加强我校与全罗南道高校之间的紧密交流,共同打造整合医学交流平台,为现代医学和传统医学的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合影留念

  副议长全敬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我校与全罗南道历年的交往情况,并介绍了韩国东新大学的韩医发展情况。他表示全罗南道每年也会通过综合医学博览会努力打造现代医学与传统医学相融合的平台,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建立全南和江西省间综合医学交流的基石。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双方互赠纪念品

  据悉,江西省与全罗南道议会正式交流始于2008年,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与全罗南道议会于2018年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


稿件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部门审核:杨昌昕

责任编辑:余浩